加利海利

【一夕一夏】

*《一夕一夏》同人。
CP:乌盐x李大海「乌海」
(嗯…他们有CP名么?没有的话这个我就随便取了啊…??
*这篇本来是补完漫画就开的脑洞,要不是今天翻手机稿,大概就万年压箱底了。反正冷成边我就把未完稿先发了以免忘记(搞不好还是要忘…
*望你也能喜欢他们两个。




*憋不住了让我话痨一吧(喂
*啊我会是标签首杀吗(你在期待什么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呐,快点来陪我玩,好不好?”

李大海侧头望去,桌边果不其然蹲了一个人,不,一只妖。浅褐头发两侧长出尖直的犄角,略长的耳朵就在下方。那妖还只一副少年模样,此刻正眨巴眼睛望着他,一脸期待的样子。

拜托我现在是在模拟考……

他摘下眼镜揉了会鼻梁,还是举起手报告老师要上厕所。

“喔喔!那我们去哪里……”刚出教室门,对方前一刻还稍微忍着的兴奋劲便全部暴露无遗。

“虽然有些抱歉,但我现在不能陪你玩,乌盐。”李大海轻叹一口气,趁对方还未耍赖撒娇前迅速解释了缘由。

“唉…但现在距你说的那个高、高考还有近一百天啊!难道要等三个多月才能出来玩吗?”

李大海心里确实想图个清净。天知道自从他一眼看见这只妖后多了多少烦心事。可结果那句“就是这样”愣是在看见对方垂头失落的神色和褪了光的绿色眼眸后,在嘴边打了个转咽回去。

他只好妥协似的摆摆手:“行行我知道了。”

“这几个月就等我放学了再来找我吧,成了吧?”

乌盐歪头想了想,眼底又冒出期待的亮色,迅速点点头表示同意。



Tbc. or Fin. ?

2015/7/26

评论
热度(3)
© 加利海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