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利海利

安格勒(Angelle)




植物学家

喜爱用水粉/水彩画下自己植物的样子,并做成画册。

喜爱郁金香和高度的啤酒。

酒量不错,但经常喝得烂醉。

房间里有不常用到的薰香和烟斗(安神作用。

右手虎口有和偷花(种子)贼搏斗而留下的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安格勒放下笔,将写好的信纸放在窗台上晾干。起身去翻找不知放哪去的薰香,他太需要舒缓一下目前的头痛了。待烟雾从发红的香头徐徐冒出,慵懒的气味开始充斥这间狭小且拥挤的房间时,他长长地吐出一口气。

就他粗略估计,这次的偷窃损失已超出了之前几次的总和。其他的不说,最令他惋惜的是朋友上个月才寄到的种子也在其中。如果不出意料的话,那大概是新品种。

据朋友的描述,花朵还是出奇的艳丽。

在那些极其想像洋洋洒洒的夸耀笔墨之间,模糊地仿佛幻出一朵正在舒展身姿的白红相间的花朵,逐渐清晰的红色纹路从花朵根部细细蔓延,最终沿着弯曲颤抖的花瓣尖勾勒,像是绝顶的画师用石榴红细细描绘,又像正伸出手邀舞的宴会少女——

他猛地一惊,欲伸手去抓又及时醒神,手掌一把拍在桌上,差点使得没架牢的单片眼镜飞出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没完。看完一本书后从脑子里蹦出来的人设。应该算第一次认真思考一个自己的角色。
(自己的第一个崽…(可以溺爱他嘛(x
外貌也早想好了,可惜不会画画。

 
评论
热度(1)
© 加利海利 | Powered by LOFTER